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彰化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員林手推刨床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中剪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高雄研磨機保護蓋

《烏鴉喝水》后傳 文/趙博倫 自從烏鴉爸爸上次把石頭丟進瓶子里喝水得到大家的贊賞后,烏鴉家可熱鬧了,所有動物都爭著和烏鴉套近乎,每天都有動物到他家做客。記者們也把他登上了報,就連老虎大王也對他敬重三分。那只從他嘴里騙走肉的狐貍,更是每天都給他送肉來。一夜之間,烏鴉變成了超級大明星,令動物王國的所有動物都對他刮目相看。可最近,烏鴉爸爸卻一反常態,對他的這段榮耀不再炫耀了,到底是為什么呢? 哦,原來有一天,烏鴉寶貝看外面天氣晴好,鬧著要出去玩。 剛出門,烏鴉爸爸又開始說起了他那無比榮耀的故事:“兒子,我告訴你,我能當大明星呀,是因為我上次有事出門,口渴了很想喝水,到處找水喝……”烏鴉寶貝看見爸爸說得口干舌燥,便體貼地對爸爸說:“爸爸,你講得口干舌燥的,一定口渴了,我們一起去找水喝吧!” 烏鴉爸爸說:“好吧。”于是,他們就一起飛出去找水喝。 功夫不負有心人,烏鴉爸爸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瓶子,里面有一些水,烏鴉爸爸又開始自夸了,心想:這下我可以讓兒子親眼見識一下我的無與倫比了。烏鴉爸爸轉身對兒子說:“看看,遇到這種情況,就要找石子,你在這兒等一會。” 可烏鴉爸爸才找來一顆石子,他的兒子早就找來了一根吸管往瓶子里一放。 烏鴉爸爸生氣地說:“用這破玩意怎么能行呢?我以前都是用石子才喝到水的。” 兒子卻理直氣壯地說:“我才不要做什么事都模仿,要有創新。你用石子也可以,但既累又臟,用吸管既衛生又方便,這不是兩全齊美嗎?”說完,大口大口地喝起水來。 烏鴉爸爸看著這不可思議的情景,徹底呆住了,只好望瓶興嘆…… 烏鴉喝水后傳 文/張言言 自烏鴉用石子喝到水以后,很快便出名了。特別是那只從它嘴里騙走肉的狐貍,更是每天給他送肉來,希望能在烏鴉的光環下撈點好處。 烏鴉一舉成名,林中的小動物紛紛前來向它討教。烏鴉一一答復,為小動物們解決了很多難題,它的粉絲也越來越多了,烏鴉開始得意起來。 一天,烏鴉帶著兒子到外面去玩,它滔滔不絕地給兒子講著它用小石子喝到水的故事。烏鴉的兒子說:“爸爸,您講了這么多,應該渴了,我們去找點水喝吧。” 它們找到了瓶子,瓶子里有半瓶水。烏鴉自豪地說:“兒子,像這種情況就應該找石子……” 烏鴉飛了好久,終于找到一顆小石子,它把石子丟入瓶中,水位幾乎沒有上升。烏鴉兒子回來了,它銜來了一根吸管。“要想喝水必須要用石子。”烏鴉剛想教訓兒子,兒子卻大聲地說:“石子既麻煩又不衛生,吸管方便又輕松,比您的石子好多了。”說完,它把吸管插到瓶中,大口大口地喝起水來…… 狐貍和烏鴉新傳 文/高韻涵 自從烏鴉上了狐貍的當,將那塊到嘴的肉白白地讓狐貍騙去后,心里越想越生氣:好好的一塊肉就這樣沒了?我一定要奪回它! 想了三天三夜,她那榆木腦袋里終于出現了靈光,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她在家門口的小河邊撿回一塊肉般大小的石頭,回家后精心涂上了顏色,看上去油汪汪的,很饞人。烏鴉銜著這塊“肉”飛到了狐貍的窗前進行著耐心的等待。 真是冤家路窄,還真巧,狐貍準備出門,一抬頭看見前幾天被他騙了的烏鴉嘴里又叼著一塊肉,心里又想得到這塊肉。可是怎樣能拿到肉呢?狐貍眼睛咕嚕一轉,哼著快樂的小曲:“笨烏鴉,傻烏鴉……”烏鴉聽了假裝生氣,“嗚”的一聲,嘴里的“肉”狠狠地“掉”到了狐貍的面前。 “哇!天上掉大肉啦!”狐貍高興地叫了起來,它撿起“肉塊”就往嘴里塞。只聽“嘎嘣”一聲,狐貍痛得眼冒金星、哇哇亂叫,原來它那尖尖的牙齒硬是給硌成了兩半! 就在狐貍痛得暈頭轉向之際,烏鴉飛進了屋子,叼走了屬于它的那塊肉。 狐貍和烏鴉新編 文/唐巖 自從上次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好肉,使自己餓了三天三夜之后,烏鴉便一直對狐貍懷恨在心。 有一天,烏鴉又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從大狗嘴下搶來一塊肉。它銜著肉,飛到了附近的一棵大樹上。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上次那只狐貍也恰巧從樹下經過,而烏鴉則躲到了枝葉的后面。本來狐貍發現不了烏鴉,但那濃郁的肉香還是暴露了烏鴉的位置。狐貍看了看烏鴉嘴里的肉,又摸了摸自己“咕咕”直叫的肚子,一條詭計油然而生。 狐貍假裝沒有看見烏鴉。他走到大樹下大聲嚷道:“上次要不是我肚子餓了,誰會去拍烏鴉的馬屁,她要是敢現在出來,我一定吃了她!”烏鴉聽了,都氣紅了臉,可她在心里不停地對自己說:不行,一定要忍!要忍!狐貍見烏鴉沒有反應,繼續嚷道:“烏鴉的聲音比雷聲還粗;調跑得比千里馬還遠;音拖得比長江大橋還長……”終于,烏鴉這座火山爆發了!烏鴉大呼一聲:“士可忍,孰不可忍!”這一喊不得了,烏鴉嘴里的肉瞬間掉了下去。狐貍銜起地上的肉,一溜煙兒沒了影。而烏鴉那張著的嘴卻停在半空,僵住了。 烏鴉變聰明了 文/程雨薇 自從被狐貍騙走了肉以后,烏鴉一直很后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息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貍看見了…… 狐貍一看,嘿,這不是那只被我騙過的烏鴉嗎?它又要送肉給我吃了!嘻,讓她再瞧一瞧我的本領。 “烏鴉大姐,你上次唱的歌可真好聽,你能再唱一遍給我聽嗎?我真是太愛聽你的歌了。”烏鴉聽了,心想:可惡的狐貍,還想騙我,我是不會上當的。 狐貍見烏鴉沒反應,又說:“烏鴉大姐,你身上的黑制服真漂亮,真像位美麗的空姐。”烏鴉聽了,還是不說話。 狐貍心想:你這臭烏鴉,看來學聰明了。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一定要把你的肉騙到手。哼,瞧我的! 于是,狐貍演起了苦情戲:“烏鴉大姐,我知道上次是我錯了,是我不應該吃你的肉,你別生氣了。不然,你到我家去做客吧,我會誠心誠意地款待你的。”烏鴉看到狐貍一臉的誠心樣,不忍心了。她把肉放在樹枝上,開口說:“既然你知道錯了,那我就原諒你吧。”狐貍有機可乘,便繼續央求:“那到我家去做客吧,否則,我會過意不去的。”烏鴉有些心動,但一想:上次我已經上過它的當了,它不會又在騙我吧? 烏鴉沒有答應,叼起肉飛走了。就這樣,狐貍沒能吃到肉。 《狐貍和烏鴉》續寫 文/張雅杰 自從上次烏鴉被狐貍騙走了那塊肉后,便對它懷恨在心,希望能有一次報仇的機會。今天,它終于有機會了。 這天,烏鴉又弄到了一塊肉,正好被路過的狐貍看見了,便又想用上次的方法,結果烏鴉理都不理他。最后,烏鴉對狐貍說:“我可以把肉送給你,但你必須在這里等我一會。”狐貍一聽有肉吃,便一口答應了下來。烏鴉飛到了眼鏡蛇王家,問他借了一點毒液灑到了肉上面。 烏鴉飛回到那棵樹上,對狐貍說:“這塊肉給你吃了。”狐貍見能吃到肉,便想也不想,一口吞了下去。吃完后,過了幾分鐘,便毒發身亡了。 別的動物知道狐貍死了,都說烏鴉為森林里的小動物們除去了一害。森林的動物市長還為烏鴉頒發了紅錦,以作為支持和鼓勵! 狐貍和烏鴉 文/吳佳怡 一天,狐貍看到了一只只烏鴉站在高高的樹枝上,嘴里還叼著一塊香噴噴的肉,狐貍心想:如果我能吃到那塊肉該有多好呀!于是狐貍馬上想出了一個辦法,它走到樹枝下,可憐巴巴地哀求烏鴉說:“烏鴉大姐,求求你,把你嘴里的肉分點給我吃吧?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東西,餓得頭暈眼花了。”沒想到烏鴉卻搖搖頭,表示不同意。 狐貍見這個辦法不行,它又想出了第二個辦法,它惡狠狠地威脅烏鴉說:“臭烏鴉,你如果不把你嘴里的肉給我,我就把你捉回去做烤肉吃。”然而烏鴉卻并不理在乎這些話,把頭扭到一邊,氣得狐貍直跺腳。 可是,狐貍并沒有放棄,它眼珠子一轉,便立刻想出了第三個辦法。它假惺惺的對烏鴉說:“對不起,烏鴉大姐,我剛才是和你鬧著玩的,其實您一直都是我崇拜的偶像,你的歌聲是多么動聽啊!我可喜歡了,你現在就唱一支歌給我聽吧!”烏鴉聽了后心里樂開了花,可是當它開口唱歌時,肉就從它嘴里掉了下去,烏鴉卻還在繪聲繪色的唱著歌。等它唱完歌后,狐貍呢?早就叼起烏鴉掉下的肉跑遠了,這時候烏鴉才發現自己上當了,氣得它火冒三丈。 第二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肉,這一次為了防止狐貍來偷吃,它悄悄地在肉上面涂上了很多的特級辣椒醬,它想:嘻嘻,如果這次狐貍來偷吃我的這塊肉一定會被辣得“手舞足蹈”,讓它也知道我的厲害。烏鴉故意把肉放到樹洞下讓狐貍能看見,然后就教它的寶寶們飛行去了。 狐貍到處找食物,忽然在樹洞下發現了這塊肉,狐貍想:這一定是那只烏鴉藏的肉,它可真笨呀!每一次都讓我把它的肉吃了。狐貍一口把肉吞下去,可剛一吞下去,狐貍就哇哇大叫:“好辣、好辣、好辣呀!誰來救救我呀!”這時烏鴉剛好從遠去回來,聽見了喊叫就知道是狐貍中計了,它得意洋洋的說:“讓你這個貪吃的狐貍偷吃我的肉,給點兒顏色給你瞧瞧!”最后狐貍狼狽地逃走了。 從此以后,狐貍記住了那天的教訓,再也不敢來偷取烏鴉的食物和騙取它的東西了。 聰明的烏鴉 文/常雪茹 自從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后,烏鴉一直很后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貍看見了。 狐貍一邊看著烏鴉嘴里那塊紅通通的肉,一邊直流口水,狡猾地說:“親愛的烏鴉小姐,您的歌聲真動聽!”結果烏鴉轉了過去,并沒有理睬狐貍。狐貍說:“您的羽毛真漂亮!”烏鴉還是沒有理狐貍,狐貍又說:“親愛的烏鴉小姐,您的孩子好嗎?”烏鴉又沒有理睬狐貍,狐貍靈機一動,心想:我用激將法來試一試,有可能烏鴉會上當,不如就使勁罵烏鴉,讓她生氣,只要讓她生氣,她就會張嘴,肉才會從她的嘴里掉出來。一掉出來,我就可以……嗯,就這樣做。“烏鴉,你以為你的歌聲很動聽,羽毛很漂亮。我實話告訴你,你的歌聲難聽無比,羽毛又黑又丑,真是奇丑無比,我剛才都是騙你的!” 狐貍剛說完,烏鴉很生氣,“哇”的一聲,肉就從烏鴉的嘴里掉出來了。狐貍趕緊接住肉,一口吞了下去。“哇,好辣呀!”狐貍上蹦下跳,眼淚直流。“真是惡有惡報,活該!”語音剛落,烏鴉就扇著翅膀飛走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表達遺憾的文案 1、“秋意已暮 新冬將至” 2、“時間從來不語,卻回答了所有問題,歲月從來不言,卻見證了所有真心” 3、“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4、“故事始于好友申請,止于紅色感嘆號” 5、“幾乎不主動找人聊天,不主動約人,能讓我主動的人,真的是打心眼里喜歡的人” 6、“你看,一晃兩三年,匆匆又冬天。真是,歲月不堪數,故人不如初” 7、“暗戀一個人大概就是:看背影就知道是你,聽聲音就知道是你,見到你又躲開你,見不到你又滿學校找你” 8、“我想了一晚上,可能真的是我錯了,我打擾了她那么久,我讓她很累,可我還不愿意失去她,但她可能沒有我會更快樂” 9、“不要叫我開心,我開心不起來,也不要勸我別想太多,我做不到,我能想通的,別人不需要勸,我想不通的,誰勸都沒用” 10、“希望我的友情是志趣相投 是一見如故 是萬水千山的雙向奔赴” 11、“身邊到處是戲子,人人一張百遍臉” 12、“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 生活才不會百無聊賴” 13、“一度懷疑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可是你真的表現出了很多喜歡我的樣子,又做出來很多從來沒有喜歡過我的事” 14、“最遺憾的是,書讀不好,游戲打得爛。長的也不行,好人沒當成,壞也沒徹底,喜歡的人也沒留住,從沒被堅定的選擇過” 15、“上課做了一個夢,數學剛學到集合函數,語文剛學到沁園春長沙,英語剛接觸定語從句,而屬于我們的高中故事也才剛剛開始” 16、“這一路跌跌撞撞我都不怕,我就害怕走到盡頭的時候,看不到我想要的” 17、“世界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跟書本寫的不一樣 跟電影演的不一樣” 18、“風喝醉了,偷偷親了一下小葉子,空氣中夾雜著桂花的香氣,晚霞看見了便紅著臉” 19、“所謂的人生開掛也都不過是厚積薄發,永遠不要高估天賦的作用,也不要低估努力的力量” 20、“我早上給你發信息,中午給你分享視頻,你隔了很久才回我,有時甚至不回,其實我都明白,我對不喜歡的人也這樣” 21、“圓規為什么可以畫圓?因為腳在走,心不變。你為什么不能圓夢?因為心不定,腳不動” 22、“解決失望的辦法就是停止期待,如果主動反而被敷衍,那就把熱情和想念收斂,給自己留好最后的尊嚴” 23、“全天下的柔情共占十分,你占八分,你喊我名字那刻的陽光微風占一分,其余所有占一分” 24、“如果你真的懂他,在他變沉默的那一刻,你就應該知道,他不是第一次失望了可是你不懂,你只覺得他不像以前了” 25、“如果有人問我:那些艱難的歲月你是怎么熬過來的?我想我只有一句話回答:我有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著我,這種力量名字叫想死又不敢” 26、“讓你病的人,給不了你藥,給你藥的人,舍不得你病。在乎你的人,風吹草動都會心疼。不在乎你的人,狂風暴雨也無聲” 27、“一年比一年期待下一年 可一年過的不如一年” 28、“我最怕的就是清醒的墮落,什么都懂,卻不行動,沒有壓力,無憂無慮,沒有目標,加上一點迷茫,到最后還是維持現狀” 29、“時間不會讓我忘了你,只會讓我習慣沒有你,雖然對你難以釋懷,但不再對你滿懷期待,有些人終是可望、可念、不可及” 30、“你是我情緒低落的時候也不想敷衍的人” 表達遺憾的經典文案 1、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2、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 3、為什么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4、說散,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 5、琴弦斷了,緣盡了,你也走了,愛恨起落,故事經過只留下我。 6、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里不出來,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7、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8、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卻被時間撲了空。 9、過去你給的期待,被我一次次摔壞,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么拼湊跟重來。 10、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給你的傷害,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做我已不在。 11、不用抉擇,我會自動變朋友。 12、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13、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14、在有眼淚的雨里,哪里都是你,擦干是否就看不見你。 15、白楊木影子被拉長,像我對你的思念走不完,原來我從未習慣,你已不在我身旁。 16、斷了的弦,再怎么練,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17、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18、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19、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 20、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 21、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22、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23、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24、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沒有我也許始終解脫。 25、最后再一個人慢慢地回憶,沒有了過去 我將往事抽離。 26、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27、你說我愛太晚到,只能像朋友般擁抱。 28、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拉過勾的我相信。 29、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 30、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么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滿滿的都是遺憾文案 1、7歲到17歲全是期待;而17歲到27歲滿是心酸,皆是遺憾。 2、你留給我的回憶,最終都陪著我難過。 3、你問我還愛他嗎?我搖搖頭,不是不愛了,而是別問了。 4、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一個人無法同時擁有青春和對青春的感受。 5、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你過得很好,我也是。 6、你一點都不乖哦,所以我要懲罰你,懲罰你再也見不到我。 7、我們的遺憾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8、遺憾是一種勾情未已的韻調,結束了,卻是停不下緬懷的激烈。 9、我才發現走了那么那么久,陪我走到最后的,也僅有我自己而已。 10、真正的遺憾,是遇見了以后,發現自己無力擁有而遺憾。 11、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啊,都遺憾的讓人心疼。 12、我只顧著喜歡你,卻忘了合適。 13、比起曾經擁有,遺憾更像是卡在我們喉嚨里的酒。 14、得到了再失去,總比從來沒得到更傷人。 15、熬夜成癮,也等不來你的一句晚安 16、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台南摺床保護蓋
台中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EMC認證單位 台南車床保護蓋 台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高雄研磨機(磨床)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北手推刨床安全裝置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桃園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TS標章認證單位 新北冲床保護蓋 台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arrow
arrow

    t60dg6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