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高雄研磨輪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中摺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車床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北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

“北大營”是昔日張學良之東北軍兵營,因1931年侵華日軍發動“九一八事變”而聞名于世。東北軍620團團長王鐵漢率部突圍,在這里打響奮起反擊第一槍,從而拉開了中國軍民十四年抗戰的序幕。值87周年來臨之際,作為遼寧省作協會員,憶淪亡之恥,觀滄桑之變,訝日新月異之速,感慨萬端,每不能已,故賦之以為永志。 噫吁兮,北大營!今朝遺蹤訪舊,昔日重地屯兵。炮聲一醒江山夢,長留抗戰史上名。 瘡痍滿目,烽火連天。不堪回首,痛憶當年。北大營垣高池闊,東北軍兵足彈全。雖非金城一統,尚有子弟八千。意洋洋,黃雀枝頭自得;目炯炯,窺者利箭在弦。日寇磨饕餮之齒,惡魔流吞掠之涎。壘卵懸絲,黑云壓城之勢;深淵虎口,山雨欲來之前。陰謀久蓄而秘之,風云突變而猝然。北大營,岌岌乎殆矣哉! 炮火轟鳴,硝煙彌漫。驚魂乍 醒,日寇已犯。兵欲起而迎敵,官傳令而勿戰。虜有恃而無恐,軍束手而自亂。含深恨而遭屠,臥寒床而飲彈。利刃穿胸,鮮血噴濺。目裂眥瞠,魂飛魄散。當此瀕危時刻,誰人臨機決斷?噴出心頭怒火;立起軍中鐵漢。奮起抵抗,打響突圍之槍聲;激勵群情,射出復仇之子彈。卷起暴雨狂風,閃出迅雷疾電。突圍似猛龍絕海,奪路如驚濤裂岸。回首山河之異,慨然有去國之悲;矚目金甌之殘,不免生飲恨之憾。痛哭以致嗚嗚,悲懷為之黯黯。然則違命抗爭,實同呼喚。孤膽雖微,雄風斯漸。仰不屈之頭顱,繪雪恥之畫卷。白山黑水,崛起義勇之群雄;林海雪原,傳頌抗聯之風范。李遐叔再世,無須吊戰場之悲;杜工部重 生,不再詠兵車之嘆。北大營,昂昂乎壯矣哉! 星天轉斗,滄海生桑。烏云蔽天難久,大地畢競重光。今日北大營,難尋舊貌;當年事變地,再寫華章。樓宇矜高,摩天矗立;街路顯闊,滿眼奔忙。立交縱橫,車笛穿空而嘯;林木蓊郁,虬臂負雪而蒼。梧桐園馨,引翩翩千家金鳳;芳草地碧,嵌脈脈三徑柔腸。揮劍舞綢,公園一派曼妙;提籃攜簍,菜市四季青黃。魚躍鳶游,藍天成風箏之海;清弦亮嗓,票友匯樂府之鄉。樹蔭成廊,游人踱八穩之步;廣告飛媚,寶地招四海之商。機聲隆隆,外企正開基地;鞭光閃閃,百姓喜遷新房。地無盡處,天有真祥。藍圖彩繪,頌歌慨慷。北大營,熠熠然美矣哉! 贊曰: 當年風火,舊地心摧;強虜不滅,何以家為? 同仇敵愾,激蕩風雷;民胞物與,華夏昌輝!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可愛的小貓 文/甘馨月 在我們家屬院里,有許多野貓,有黑貓、黑白黃相間的貓、虎皮貓。不過,我和我的同學李梓欣最喜歡的是一只黑白黃相間的花貓。因為它不怕我們,所以我們更喜歡它了。 有一次,我從學校回來,看見它從草叢里鉆出來,看見我便圍著我轉圈,我蹲下來,摸摸它,說:“你追我吧。”我起身開始跑,它在后面追我。我們玩得很開心。天晚了,我該回家了。花貓戀戀不舍地跟著我走,一直走到我家門口,它才離開。還有一次,它看見我在吃東西,便追著我。我立刻把吃的分給它,說:“放心吃吧。”它才放心地走過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完,對我叫了一聲,好像是在謝謝我。 有一段時間,我突然發現它的肚子一天天地大起來,覺得它可能有小寶寶了。我和李梓欣每天給它送去營養品,直到小貓出生。老師把它們搬到辦公室養著,一放學我就去看:“哇!好萌呀!”小貓咪們都爭著搶著吃奶,好可愛呀! 后來老師怕影響我們的學習,就把它們送人了,但我還是經常想起那群可愛的小貓! 可愛的小貓咪 文/白雪 一年前,一個可愛的生命在姐姐家降生了,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貓“咪咪”。它幸運地被我選中,進入我們溫暖的家。 “咪咪”是一只渾身潔白無暇的小公貓,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對小小的耳朵,它的耳朵又短又尖,富有彈性,耳朵里面是肉粉色的,布滿了細細的血絲,真有意思。它的聽覺非常靈敏,有一點動靜,它的耳朵都會一動一動的。它的耳朵下面是一對有圓又大又黑的眼睛,整天警惕地注視著周圍的環境,一有人靠近它,它就會一躍而起,從你身邊飛奔而去。它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嘴里面有一個小小的舌頭,舌頭上有許多小小的肉刺,這些肉刺是幫貓添破魚皮吃到魚肉用的。嘴里的小牙非常鋒利,足能咬透一個練習本。嘴旁還有幾根胡須,長長的、白白的。這些胡須的作用可不小,它們能幫助貓咪測量老鼠洞的大小,判斷自己能不能進去捉到狡猾的老鼠。 小貓非常愛干凈,但從來不會隨地大小便,上完“廁所”后,它還會用沙子把它的大小便埋起來,使得屋子里一點臭味都沒有。 它還特別淘氣,我回家時它會跑到門口來迎接我,我做作業時它就趴在我面前搖尾巴,我彈鋼琴時它跑到鋼琴上打呼嚕…… 這就是我那頑皮、可愛、愛干凈的小貓——“咪咪”。 可愛的小貓 文/楊園浩 我養了一只小貓,我很喜歡它。 它的耳朵尖尖的,雪白雪白的毛像毛毯一樣柔軟。一只綠綠的眼睛,另一只是藍藍的。白天由于太陽光太強瞇成一條縫,而到了晚上,眼睛像亮晶晶的寶石,發出綠色的光,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它的眼睛。它的嘴角邊有幾根很硬的胡須。有一次,我到菜市場買了幾條小魚,它蹭地撲上去就吃,幾根胡須一上一下地抖動起來,嘴里還發出“喵喵”的聲音,好像在說:“謝謝你!” 自從養了這只小貓,我家就再也沒有老鼠來騷擾了。我也越來越喜歡它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彰化剪床保護蓋
台中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EMC認證單位 台南車床保護蓋 台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桃園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TS標章認證單位 新北冲床保護蓋 台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高雄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EMC認證單位 新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

arrow
arrow

    t60dg6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